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茂谷柑年貨市集本週六、日登場 來辦年貨嚐美味

副縣長謝淑亞(左2)、斗六市長林聖爵(左1)邀請大家參加斗六茂谷柑年貨市集。(記者林國賢攝)

副縣長謝淑亞(左2)、斗六市長林聖爵(左1)邀請大家參加斗六茂谷柑年貨市集。(記者林國賢攝)

2019/01/15 13:0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將於19、20兩天於公所廣場舉辦「茂谷柑年貨市集」,除有優質茂谷柑展售,還邀請120家攤販進駐,帶來豐富的年貨以及特色商品提供民眾選購。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今年斗六的茂谷柑產量較去年少,品質更勝往年,每顆果實營養十足,飽滿圓潤,是最好伴手禮,歡迎大家選購。

林聖爵表示,除了年貨市集,公所也準備了一系列活動,在茂谷柑節現場打卡就能「茂谷柑糖一把抓」,參加摸彩試手氣獲取好禮紅包,帶著發票還能兌換春聯及小樹苗、參加媽祖保柑博杯等,歡迎大家來逛年貨市集,好吃又好玩。

斗六市公所邀請肚皮舞者表演,炒熱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市公所邀請肚皮舞者表演,炒熱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