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 內垵沙灘完成沙景藝術創作

沙景藝術完成後,視覺藝術相當強烈。(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沙景藝術完成後,視覺藝術相當強烈。(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2018/12/30 19:1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雖然連日來澎湖海象惡劣,但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暨樂齡大學師生百餘人,仍在低溫強風下,趁著退潮之際,於澎湖內垵休憩園區的沙灘上,完成「2019迎新年」沙景藝術創作活動,為揮別2018留下美好的回憶。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近年來大力發展沙景藝術創作,鍾怡慧副教授協同空拍攝影同好,頂著9級強風帶領學生進行沙景藝術集體創作,以禪繞畫風與扇形圖騰為創作基底,結合大型幾何圖形,設計HAPPY NEW YEAR 2019沙灘賀年卡,並搶在海水漲潮之際,賦予內垵沙灘「2019迎新年」花開綻放的主視覺。

全程歷時2個小時完成;同時藉由攝影、錄影、縮時攝影、空拍等方式,捕捉不同角度與視野的創作影像,期以各種形式之影像傳播,見證澎湖冬天沙灘藝術創作之獨特性,讓澎湖在地居民與全世界看見澎湖冬天美麗的沙灘風貌。

鍾怡慧副教授表示,雖然9級強陣風不僅讓學生迎風創作備感辛苦,海水倒蝕的情況,更限制了沙灘畫布創作的面積,是歷年沙景藝術創作前所未有的體驗,也讓師生們深刻地感受到大自然的奧妙與奇特,更對大自然產生無比的敬畏之心。師生們共同齊心合作,在凜冽的強風與滔滔的浪花中完成「2019迎新年」沙景藝術創作,不僅象徵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好,並為即將到來的2019年許下展望與祝福。

頂著強風完成的沙景藝術,讓參加學生振臂高呼。(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頂著強風完成的沙景藝術,讓參加學生振臂高呼。(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澎科大師生們頂著強風,合力完成沙景藝術。(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澎科大師生們頂著強風,合力完成沙景藝術。(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