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科大飢餓30活動 號召150名學子共襄盛舉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響應飢餓三十體驗活動,號召同校、馬高及澎水150名學子共襄盛舉。(記者劉禹慶攝)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響應飢餓三十體驗活動,號召同校、馬高及澎水150名學子共襄盛舉。(記者劉禹慶攝)

2018/03/10 13: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邁入第29屆的飢餓30活動,延續當年加拿大年輕學子熱情,今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二樓禮堂,號召澎科大、馬公高中及澎湖高級水產職業學校150名學子,以「飢餓不再,『救』是現在」為主題,體驗飢餓12小時。

位於離島的澎湖科技大學,響應第29屆飢餓30DIY體驗,今日號召學校、馬高及澎水約150名青年學子,以不吃固體食物體驗飢餓12小時,並透過許多活動與講座,讓學生深入瞭解全球難民議題,關注難民兒童生活景況,更透過校內募款,匯集澎湖科大師生們的愛心,捐款響應飢餓30難民救援,為遭受戰火、飢餓的兒童發聲!

「飢餓不再,『救』是現在」,現場參與學生努力摺紙製作難民船,並將祝福的話寫下,象徵救援難民的決心。澎科大學務長方祥權表示,澎科大鼓勵年輕人發揮熱情與愛心響應飢餓30,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關懷身處戰火國家中掙扎求生的兒童,匯聚澎湖愛心,為全球顛沛流離、飽受戰火威脅的兒童帶來希望!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至今邁入第29年,每年匯集國內民眾愛心,即時回應世界各地重大災難、飢荒與戰爭,及國內急難與特殊景況家庭的需要,今年也邀請更多愛心民眾一同響應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讓在戰火、迫害、飢餓中求生存的兒童知道,他們沒有被遺忘,也讓他們看見,生命仍然有希望!

參加飢餓三十體驗活動的年輕學子,宣誓為愛飢餓、救援戰火難民兒童。(記者劉禹慶攝)

參加飢餓三十體驗活動的年輕學子,宣誓為愛飢餓、救援戰火難民兒童。(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