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連假何處去 林內落羽松、波斯菊花海人氣旺

林內鄉長張維崢歡迎民眾一起到林內看落羽松,賞波斯菊。(記者詹士弘攝)

林內鄉長張維崢歡迎民眾一起到林內看落羽松,賞波斯菊。(記者詹士弘攝)

2018/12/29 14:3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元旦連續假期長達4天,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遊,其中雲林景點就數林內落羽松人氣最旺,除了水利會博物館內變色的落羽松外,館外波斯菊花海也開了3成,一旁還有在地農特產品及美食市集,林內鄉長張維崢歡迎民眾連假一起踏青賞花。

張維崢表示,目前是賞落羽松最佳季節,為了讓林內的風景從點擴及到面,特地在水利會博物館外種植5公頃的波斯菊花海,為了讓花期可維持到農曆過年,花海採3階段撒種,現在開花約3成,盛開的花朵招蜂引蝶,男女老少也爭相進花田中與花合影。

「人進來、農特產出去,鄉民一起發財。」張維崢表示,透過景點的結合,不僅吸引雲林的民眾到林內賞松看花,甚至遠從屏東的鄉親也搭遊覽車到林內一日遊,為林內帶來滿滿的商機,民眾一起看落羽松、羅漢松,人也跟著輕鬆,享受難得的休閒。

張維崢也表示,公所將於元月12至13日在三星路行羅漢松大道舉辦「青松享樂尋訪林內鄉」活動,歡迎民眾及鄉民一起參與。

由於水利會博物館內的八卦池正進行年度清淤工作,大型砂石車頻進出,影響到賞松的情趣,張維崢除呼籲民眾要注意安全外,也指出八卦池每年只清淤一次,時間剛好碰上元旦連假,確實有些掃興,但清淤攸闗一整年農業灌溉及民生用水問題,還是得尊重工程單位的專業考量。

林內波斯菊盛開,招蜂引蝶。(記者詹士弘攝)

林內波斯菊盛開,招蜂引蝶。(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