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城遊樂設施開放嬰幼兒用? 觀旅局:有安全考量

旋轉木馬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儘管轉的沒有很快,但為了安全考量仍有年齡限制。(記者邱書昱攝)

旋轉木馬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儘管轉的沒有很快,但為了安全考量仍有年齡限制。(記者邱書昱攝)

2018/12/02 18:0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距離耶誕節不到1個月,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接連舉辦大大小小活動,遊樂設施更是多元,包含二層樓高的溜滑梯、旋轉木馬等設施,以及連續2天的「童趣嘉年華會」。一名帶著1歲2個月小朋友的劉姓媽媽說,旋轉木馬有年齡的限制,不過家長能在設施上照顧,應該能夠下修年紀讓小小朋友體驗。

市民廣場中不僅有市集攤販,也邀請各大劇團表演,連續參加3年的蔡姓媽媽就說,每年的活動和設施都很不錯,也會增加新的亮點,像是溜滑梯就非常創新。

人氣最高總是大排長龍的溜滑梯和旋轉木馬,對於小朋友的年齡、身高都有限制,劉姓媽媽就建議,旋轉木馬的平台上家長也能站在一旁照顧小孩,因此小朋友的年齡應該能下降一些。

對此,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耶誕城各遊樂設施因為安全考量有相關使用限制,仍要請家長們配合現場公告以及工作人員的導引,才會玩得開心、玩得安全。

二層樓高的溜滑梯是今年的主打特點,不少小朋友排著長長隊伍想來體驗。(記者邱書昱攝)

二層樓高的溜滑梯是今年的主打特點,不少小朋友排著長長隊伍想來體驗。(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