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一練字四倍奉還 網笑:還好不是九宮格

作業簿大大的格子中被虛線分成四等份,小朋友就在大格子中工整寫了4個「停」,網友看了不禁大笑,「停好停滿的概念」。(圗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作業簿大大的格子中被虛線分成四等份,小朋友就在大格子中工整寫了4個「停」,網友看了不禁大笑,「停好停滿的概念」。(圗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20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老師出賣小一學生的作業簿,大大的格子中被虛線分成四等份,小朋友就在大格子中工整寫了4個「停」,網友看了不禁大笑,「停好停滿的概念」。

「小一的孩子這週開始學寫國字」,這名女老師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作業簿的照片,小朋友們很認真地一筆一畫慢慢寫著,作業簿裡的大格子中貼心地畫了十字虛線,幫助小朋友更能看出字體結構、方便練習,沒想到有小朋友似乎誤會了什麼,就這樣在一個大格字中4倍奉還,4個「停」字躍然紙上,原P0見到「整個笑開了」,將孩子可愛的舉動上網分享。

網友看了也笑翻,紛紛回應,「太可愛了,哈哈哈」、「看來樹上停了四隻貓頭鷹」、「伸縮自如的寫字手法」、「完全沒有違和感」、「人家劃四格ㄇㄟ,小朋友沒偷懶啊!」、「還好不是九宮格,哈哈哈」、「這孩子握筆姿勢一定不錯,字寫的很棒,比我先生還棒」。

有網友笑稱是格子太大了,「小孩os:格子給那麼大幹嘛啦!」;其他網友幫忙解釋原因,「因為小一的小朋友小肌肉還在發展,部分無法很好的控制,所以格子會給的比較大。所以他能寫這樣很厲害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