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擱哭爸哭母!亂丟垃圾惹怒里長 霸氣告示網友推爆

基隆市有里長為扼阻當地亂丟垃圾的歪風,製作看板綁在路燈桿上,警告「抓到你一定重罰」。(圖擷取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基隆市有里長為扼阻當地亂丟垃圾的歪風,製作看板綁在路燈桿上,警告「抓到你一定重罰」。(圖擷取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2018/11/08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有里長被民眾在臉書上爆料,為了扼阻當地亂丟垃圾的歪風,製作看板綁在路燈桿上,表明「抓到你一定重罰」、「賣擱哭爸哭母」,畫面曝光令網友感到相當吸睛。

民眾在臉書社團「基隆人」貼出照片,當中能見基隆市東信路當地里長為了解決亂丟垃圾亂象,又苦於抓不到兇手,因此在巷子裡的路燈桿上,綁上一張黃色告示牌,上頭寫著「骯髒鬼~你每天在這亂丟垃圾,抓到你一定重罰,你趙賣擱哭爸哭母!里長啟」。

許多網友看見告示牌後,均感到相當爆笑,紛紛留言說,「這個里長做這樣,水喔」、「很多地方也需要這個看板」、「真屌叫他多做幾個」、「直接掛神明照片,神明在看,很有效」、「好有guts的里長」、「基隆太多素質差的民眾」、「有這樣的里長真好!我們的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