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守與珍古德約定 台南師生健檢山海圳綠道

師生一行到綠道上生態調查。(記者邱灝唐攝)

師生一行到綠道上生態調查。(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07 16:4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聯合國和平大使、國際保育專家珍古德博士日前造訪台南市安南區,簽署守護台江山海圳綠道宣言。鄉親今日也守諾到綠道上進行水質檢測、調查生態等健檢流程,希望讓珍古德再訪時能看到居民的用心。

珍古德與台南市政府、社大台江分校等公私單位,在10月底共同簽署「守護台灣山海圳國家綠道」行動學習宣言,承諾共同守護當地生態。為了實現這項承諾,海佃國小師生與社大台江分校教師,今日下午馬上到台江綠道水圳進行水質檢測,同時踏查綠道植物生態,為綠道做健康檢查,也查出溶氧偏低、綠道樹幹被砍斷受傷等問題。

校方表示,之後會與鄉親、公部門一同討論改善此問題,尤其透過眾人討論的過程及行動中,可以促使學生從小就認識家鄉環境,進而建立關係,如此一來對於鄉土才有感情;隨行的同學則說,這次行動發現溶氧不足、樹木損傷等問題,甚至綠道上也有些許垃圾,未來會繼續關注,讓這條綠道變得更乾淨,促使更多人來這裡散步乘涼,享受悠閒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