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運成績創桃園新高 鄭文燦頒出289萬

今年在亞運拿下金牌的選手代表領獎,與市長鄭文燦合影。(記者陳昀攝)

今年在亞運拿下金牌的選手代表領獎,與市長鄭文燦合影。(記者陳昀攝)

2018/10/07 14:3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台灣今年參加「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排名世界第7,是歷來第2好的成績,其中桃園派出48位選手參賽,拿下6金7銀5銅,創桃園歷來最佳成績,今天市府舉行慶功頒獎,共頒出289萬元獎勵金,市長鄭文燦說,除了現行的補助計畫,列入奧運培訓的在地選手,後續也會加碼給予培訓金。

桃園在這次亞運有6名奪金選手,包含蘇柏亞參加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李智凱參加競技體操男子鞍馬、魏均珩參加射箭反曲弓男子團體、楊欣龍參加橋藝混合雙人,此外,簡證嚴與陳俞安參加輕艇-龍舟男子500M、1000M均奪下金牌,實為不易。

另外,參加輕艇的簡證嚴、陳俞安,自由車江勝山、射擊林怡君、壘球蔡珈蓁、射箭彭家楙、羽球男子個人周天成、橋藝蔡文娟拿下銀牌,跆拳道何嘉欣、卡巴迪黃毅紜、保齡球吳浩銘、羽球周天成、棒球林承飛則拿下銅牌。

鄭文燦說,市府將依據「桃園市大專校院以上優秀運動選手參加國際性體育競賽獎勵要點」發給獎勵金,第一名20萬元、第二名10萬元、第三名5萬元、第四名3萬元、第五名2萬、第六名1萬元,總計將發出289萬元的獎勵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