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男竟要流產婦減肥!討拍自稱「直白」 網轟:是78

有個女網友流產,每天身心都很難受,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抒發心情,竟有男網友酸她要減肥,太胖不容易生小孩,事後又截圖發文狠酸,引發網友痛批。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有個女網友流產,每天身心都很難受,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抒發心情,竟有男網友酸她要減肥,太胖不容易生小孩,事後又截圖發文狠酸,引發網友痛批。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09/18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女網友因為流產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抒發心情,網友看見紛紛留言安慰,但有一名男網友竟酸她要減肥,太胖不容易生小孩,事後又截圖發文狠酸,引發網友痛批。

女網友流產後,出現很多後遺症,不只失去小孩內心難受,還得面對每天的身體不適,胃痛、下腹部痛、感冒咳嗽,「身體沒有一天是舒服的」,讓她心情非常低落,甚至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覺得活得好累。

一名男網友看了竟火上加油,在PO文下面留言,「妳要減肥了啦!太胖真的不容易生小孩~」被網友在留言區圍剿後,他還特地截圖,另外在「爆怨公社」發一篇文狂酸想討拍,「我要抱怨我自己,講話這麼直白」,一點都沒有反省的意思,接著說,「某小姐流產就在傷心難過了,怎麼可以叫某小姐減肥才容易懷孕生小孩,應該要鼓勵她多吃麥當勞肯德基快樂過日子才對,不然某小姐不開心到時候在房間巴比Q,或是去宜蘭東澳海邊觀浪,那我就真的是罪過了~」

這名男網友的PO文引發眾怒,網友痛批,「標準的白目當直白、沒品當幽默感啊!」、「胖是吃到你家的米了嗎?人家需要的是安慰不是你在那邊多嘴」、「講到他人體形已經涉及人身攻擊了,就算在觸法邊緣,也算是一種網路霸凌」、「直白?應該是78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