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竹」發海警 蚵農出海綁蚵架

蚵農把握時間加強蚵架防風固定,避免損害。(記者林國賢攝)

蚵農把握時間加強蚵架防風固定,避免損害。(記者林國賢攝)

2018/09/14 13:5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氣象局今天上午11點30分發布「山竹」 颱風海警,雲林近海已出現長浪,蚵農今天上午把握時間出海固定蚵架等,避免被風浪颳走,造成損失。

雲林縣政府水利處長許宏博表示,根據氣象局預測,山竹颱風直接侵襲台灣機會不高,但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邊海面有機會出現8到10米浪高,台灣近岸地區則會有9到11級的強陣風,民眾還是多留意,週六、日避免前往海邊或山上活動。

蚵農吳清雄說,浮棚式蚵架最怕遇到強風大浪,今天風浪已經開始變大,加強固定,避免損失,另外,風大浪大也會影響牡蠣生長,希望這個所謂今年最強颱風能夠雷大雨小,減少損失。

蚵農泡在海中固定蚵架防風。(記者林國賢攝)

蚵農泡在海中固定蚵架防風。(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