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拿出電蚊拍! 日本網友的「應景」創意讓人全身發癢

很多人都會用「圖片有聲音」來形容圖片生動,但你知道這張圖片甚至能讓人全身發癢嗎?(圖片由推特帳號salvare035授權提供使用)

很多人都會用「圖片有聲音」來形容圖片生動,但你知道這張圖片甚至能讓人全身發癢嗎?(圖片由推特帳號salvare035授權提供使用)

2018/08/22 14:2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夏天來臨,討人厭的蟲子們活動力也逐漸增加,除了大家「敬而遠之」的小強以外,蚊子們也是一般人不希望遇到的昆蟲之一。日本一名網友しざーはんず (sissor hands,剪刀手),竟用紙做出了好幾隻逼真的1:1蚊子模型,放在手上就像是真的被蚊子咬一樣,讓許多看到成品照片的網友大喊「好想拿出電蚊拍!」、「全身都癢起來了!」、「這張圖有聲音!」。其實しざーはんず除了做蚊子之外,他本來就擅長製作這類剪紙模型,平常不需要先畫草稿,直接就能在紙上剪出需要的形狀並摺出立體模型,最後再畫上圖案完成作品。據他的說法,製作每隻蚊子大約需要1─2個小時,為了「應景」才做了幾隻蚊子模型,也做了好幾隻被打死流血的版本來解氣。雖然網友的手藝真的很精巧,但實在是太逼真的,看完影片全身都癢起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