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老字號大八餐廳驚傳跳票 四維店吹熄燈號

大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是位虔誠基督徒。(記者葛祐豪攝)

大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是位虔誠基督徒。(記者葛祐豪攝)

2018/08/03 18: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老字號的大八餐飲集團驚傳跳票,目前已與供應商協商,部分同意展延,但經營30年的四維店,因調整策略經營,將在8月中旬吹熄燈號,其餘博愛店及潮坊夢時代店及台南店,目前都營運正常。

高雄繼日前河邊餐飲集團傳出疑似跳票危機後,大八餐飲集團今天也傳出跳票,外傳跳票金額達近億元,但公司不願證實,強調「不清楚為何會有這金額跑出來」。

大八餐飲集團表示,此次跳票是因北上展店失利,導致資金周轉不靈,加上景氣確實不好,生意下滑所致。

大八目前已與供應廠商協商,部分已同意展延,其餘仍在溝通中。

大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是位虔誠基督徒,也是台灣唯一做禮拜點名的企業,他上個月受訪時曾提及,景氣不佳,生意的確受到影響。

林輝義這些年經常招待弱勢族群用餐,如何度過這次難關,也考驗他的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