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千台夾娃娃機進駐 沒落商圈奇蹟復活!

台中益民一中商圈近年來夾娃娃機大舉進駐。(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台中益民一中商圈近年來夾娃娃機大舉進駐。(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8/08/01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夾娃娃機竟然拯救了一個商圈!近年來,夾娃娃店如雨後春筍冒出,不過被認為太過泛濫、走向泡沫化,大舉進駐的商圈後勢也大多不被看好。現在竟然有沒落的商圈,靠著夾娃娃店逆轉勝,吸引許多人潮。

《蘋果日報》報導,位於台中一中街北側的「益民一中商圈」,近1年就是靠夾娃娃店奇蹟復活,商圈內已有46間夾娃娃店、超過1千台機台,因距離一中商圈不到500公尺,吸引學生、年輕人和親子族群,還有許多專門夾客。換算下來,商圈內娃娃機每月收入至少要1115萬,以每人每次消費100元計算,等於每月需11.5萬人才能撐起,平均每天至少要3800人玩夾娃娃。

其實益民一中商圈店面完工7年,有210間套房店面、2棟補習大樓、8棟旗艦店,但始終帶不起人潮,店面多閒置,附近店員透露,過去商圈很多賣吃的、穿的,都撐不久,去年夏天起,大量的店面變成夾娃娃機店。

報導引述一中街商店管理委員會主委陳信志說法,由於益民商圈租金不斷調降,現在只剩2、3萬元,有夾娃娃機場主願意租,承租方多很樂億,不過夾娃娃風潮是否會衰退,還要看明年的表現。

也有不動產業者擔心,夾娃娃機是時機財,商圈內機台不斷增加,業種單一化恐會讓來逛的人潮愈來愈少。

夾娃娃機風潮席捲全台。(資料照)

夾娃娃機風潮席捲全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