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技巧大公開 學達人這些撇步準沒錯

爪子瞄準娃娃身體,較容易將娃娃帶往洞口。(記者潘自強攝)

爪子瞄準娃娃身體,較容易將娃娃帶往洞口。(記者潘自強攝)

2018/05/06 07:30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挑戰夾娃娃時,到底要將爪子瞄準身體或頭部,才比較容易夾中?YouTuber醺醺認為,娃娃是最適合新手夾取的物品,若是一般有頭、身體、四肢的娃娃,請控制爪子夾取娃娃身體或脖子,避免夾頭部,因為夾頭部不好施力,容易滑落。

商品本身有縫隙、機台有爪套 可以優先挑選

Youtuber含羞草進一步補充:「選擇有縫隙的娃娃,夾中機率更高!」當娃娃上有紙板、裝飾和娃娃主體產生縫隙時,有助於增加夾子卡進去、勾住娃娃的機會。新手只需抓好角度,設法將爪子插進縫隙,爪子升起後即使鬆開,娃娃仍可能卡在爪子上,直到回到洞口時才掉落,或是帶往更靠近洞口處才掉落,也有助於下一次的挑戰。

除了掌握以上原則,透過觀察還能避免掉一些「黑心台」,也就是被調整成夾取難度過高的機台。醺醺透露,若爪子有爪套,因為防滑效果較好,有助於夾取物品;亦可目測爪子大小與機台中物品是否差不多大,差異太大會陷入「夾不起來」的窘境。

用觀察避開不友善機台 失敗要設立停損點

含羞草指出,爪子上的「防甩片」也是判斷標準,當發現它呈現45度傾斜狀,表示最後下爪那刻,物品可能會往洞口反方向甩,對於新手相當不友善,建議新手先從防甩片呈現水平狀的機台玩起。

實際投錢操作後,若出現以下跡象,請幫自己設立「停損點」,別再玩了。醺醺說,若夾子被調整得過鬆,建議直接放棄、換一台機器,可從物品被爪子夾住後,是否能高過洞口附近的壓克力擋板高度判斷,假設洞口附近擋板為5公分高,爪子抓住娃娃開始上升時,尚未離地超過5公分就鬆開,即代表爪子過鬆、夾中難度極高。

生活週報5/6當期重點:

【噹啷女孩】換個心境錯過班機也美好

【台灣好玩】來嘉義實境解謎吃喝抓怪

【假日GOGO】新北板橋蝴蝶公園打卡去

爪子末端設置爪套,有助於防止物品滑落。(記者潘自強攝)

爪子末端設置爪套,有助於防止物品滑落。(記者潘自強攝)

2018/5/6週日「生活週報」。

2018/5/6週日「生活週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