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北雨量破200毫米 大仁科大日間部停班停課

大仁科大前道路積水。(記者羅欣貞攝)

大仁科大前道路積水。(記者羅欣貞攝)

2018/06/15 13:1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今天(15日)零時至中午12點40分,全國前13名雨量集中在屏東北區,新瑪家測站達271毫米,鹽埔鄉新圍測站也有232毫米,導致台27線大仁科技大學大門一帶路段積水,影響行車,還有車子拋錨,民眾無奈,大仁科大日間部今天也停班停課。

熱帶低壓帶來風雨,從昨天(14日)起就為屏東帶來雨勢,14日零時至今天中午12時40分,全國雨量前29名都在屏東縣,第1名的新瑪家測站累計達435毫米,屏北地區的平地鄉鎮鹽埔鄉、九如鄉也超過300毫米,許多民眾覺得「有輕度颱風的感覺」。

其中位台27線的大仁科大大門前路段,常是遇毫雨即積水,今天又是如此,還有房子進水,許多車輛行經該路段,都猶豫老半天,有人慢慢開過,有人調頭迴轉,甚至有車子水中拋錨,得推車脫困,機車族也大感不便,騎過積水幾乎半身溼透,有人只好停車牽著涉過水。

受豪雨影響,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在Line官方群組也宣布,今天(15日)下午6點半於東港河濱公園辦理資源回收宣導活動因雨延期、山川琉璃吊橋及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暫停開放一天、東港-小琉球航線15日航班全線停航、屏28線(大仁科大至屏19線路口),因道路積水暫時封閉等訊息。

相關影音

積水造成行車不便。(記者羅欣貞攝)

積水造成行車不便。(記者羅欣貞攝)

民眾在水中推車。(記者羅欣貞攝)

民眾在水中推車。(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