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擾亂小琉球觀光熱潮 東琉線2業者明復駛

東琉航線今天停駛。(記者陳彥廷攝)

東琉航線今天停駛。(記者陳彥廷攝)

2018/06/15 12:1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日本氣象廳早上將這波熱帶低氣壓在登陸後升格為颱風「凱米」,不過我國氣象局暫不跟進;屏東東港溪上游降下豪大雨,經東港溪出海的東港小琉球航線,今天全天停駛。

這波熱帶低壓進犯,台灣西南部是首當其衝,我國氣象局所獲資料最為精準,並認為暫時無升格颱風條件,不過日本氣象廳卻在早上登陸後升格為颱風凱米,網友打趣比喻為日本氣象廳「帶風向」,但確實不得不提其所帶來的防致災性豪大雨。

屏東東港溪上游至今24小時內已降下超過300毫米雨量,加上強風大雨激起海面西南湧,東港溪旁的碼頭被上游大水和上溯的海流激盪,連船都難停,今天全天停駛。

本週是端節連假,加上畢業季,小琉球訂房狀況出現今年久違的熱烈行情,不過這波遲來的梅雨,東琉線業者只得停駛,不只打亂不少人遊興,連琉球在地人要返家吃粽子都受阻,不過目前已有2家業者決定明天就會復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