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 打造浪漫新娘嫁紗花海


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打造的「愛戀童話區」模型圖。(中市府提供)

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打造的「愛戀童話區」模型圖。(中市府提供)

2018/06/09 13:01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018台中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的「愛戀童話區」,結合花藝與景觀設計,邀請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運用婚禮佈展經驗,打造浪漫的新娘嫁紗花海,搭配綠雕青蛙,營造出童話般的故事意象,使展區充滿幸福與喜悅。

台中花博3日盛大開幕,葫蘆墩園區透過既有葫蘆墩公園及軟埤仔溪河岸空間進行景觀營造,塑造出「水岸花都」為主題的生態環境,並融入花博自然生態、綠色生產及人文生活的理念,使參訪民眾更能貼近自然,倘佯於特色花卉及景觀植栽中。

建設局表示,市府邀請國際花藝大師郭智鎧,將花卉藝術轉換為空間藝術,詮釋花嫁婚禮的幸福甜蜜,帶給民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葫蘆墩園區的「愛戀童話區」,搭配待嫁新娘雕塑,採用台灣優質當季花卉打造嫁紗花海,傳遞森林婚禮的幸福與花嫁意象,並在新娘旁以綠雕青蛙王子,訴說大家所熟悉的童話故事,盼讓每個人都發自內心喜悅,體現郭智鎧希望將花藝傳遞感動、幸福與愛的初衷。

建設局指出,花卉是花藝設計中最重要的主角,也是景觀空間中最重要的美學元素,葫蘆墩園區策展將以景觀設計手法,用263種植物傳達花博理念,在8個月展期中表現花卉不同時令的色彩及氛圍,展現台灣花卉軟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