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生病沒上學怎麼回? 小一考題讓網友笑翻歪樓...

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照發文,表示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最近回答國文考題時,填寫的答案,讓他笑到「美丁美當」。(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照發文,表示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最近回答國文考題時,填寫的答案,讓他笑到「美丁美當」。(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4/2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說呢?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小學一年級的國文考題,兒子選擇的答案,讓他笑到「美丁美當」,忍不住上網分享,短短不到1小時,隨即引發網友留言蓋樓!

根據照片顯示,試卷上的考題寫著,「小乖生病了,請假四天才來上學,下面哪一句話最恰當?」並附上4個選項,首先是「你也病太久了吧!」;其次為「你不用上課真好!」第三是「你好點沒?大家都很想你!」最後則是「你是轉學生嗎?」

吳姓網友透露,正確解答為「3」,而兒子選「1」是錯的,被老師用紅筆圈起來,但他反倒認為,「這題答案應該是124」、「怎麼看都不可能選3,除非對方是個大正妹」,並調侃「小1就考複選,有點不合理啊」、「藥才開3天,請4天假真的太久了」,以及「加上週休總共休六天,還以為又過年了」。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笑稱「現在誰會說你好點沒」、「12是實在話,3是虛偽的官方說法」、「5裝病偷懶喔」「其他答案也都符合現代問答」、「有沒有以上皆是的選項」、「通常好同學都用嗆的吧」、「小一還很單純」、「不能找酸民來答題,保證考0分」、「這根本沒標準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