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半夜要求水電維修 更嗆「小孩生病就告你」

一名水電工PO文抱怨,有奧客半夜傳訊息要求維修水電,更威脅若不來「小孩生病就告你」。(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水電工PO文抱怨,有奧客半夜傳訊息要求維修水電,更威脅若不來「小孩生病就告你」。(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4/19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水電工日前於《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凌晨收到客人訊息表示家中頻跳電,要求他馬上去處理,更聲稱「錢我給的起,馬上過來」,不料工人報價後,對方立刻暴怒,反嗆「黑心」,更威脅「小孩生病就告你」。對話內容曝光讓網友直呼「沒錢還想裝大爺」。

一名水電工日前爆料,有客人凌晨傳訊息表示,家中一直跳電,小孩沒有冷氣無法睡覺、皮膚會長濕疹,要求工人馬上過去處理。工人表示現在是半夜,有可能需要2人施工,且查修沒這麼快,要等2、3天,不料客人卻說,「沒關係,多少錢你開,我可以給!」,甚至直接跟工人說「很簡單,我看配電箱開關有點融化,換掉就好了」,儘管工人表示這麼做可能發生火警,對方仍不在乎。

而原PO一向對方報價6500元,並表示因為半夜施工,且取材困難,需先匯3000元訂金,對方卻怒批他黑心,並聲稱自己了解水電行情,只願意付600元。更威脅「到時小孩生病我找你、我會告你的!三思自重,勿毀前程」。

對話紀錄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連材料費工資都算那麼清楚,這樣自己換就好,半夜打電話來找水電是要消遣人嗎?」、「啊不是多少都給得起~」、「小孩生病也可以牽拖你…我笑了」、「這比半夜遇到鬼還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