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物價高?業者懸賞10萬揪造謠者反被網友酸

墾丁相繼遭消費者爆料,攤販、住宿物價過高。(資料照)

墾丁相繼遭消費者爆料,攤販、住宿物價過高。(資料照)

2018/04/07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墾丁相繼遭消費者爆料物價高,重創該地觀光。一名林姓男子為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召集人,日前於臉書發文表示,不少人透過媒體惡意打擊墾丁,將祭出10萬元懸賞金抓造謠者。網友看了紛紛質疑,「無風不起浪、怎麼不是抓業者?」。

繼日前的高價滷味和清明連假爆出的220元三色乾麵、65元餡料少漢堡,墾丁物價再度引起話題。有網友發現,一名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召集人的林姓男子2月曾於臉書發文,揚言要抓出藉由媒體打擊墾丁觀光的造謠者,並祭出10元懸賞金。

男子指出,墾丁房間、車位太貴皆是斷章取義,經了解,發生這些非事實的造謠,是源自異區的同業或利用第三人當顧客,故意惡意打擊墾丁業者的手法,若查獲造謠嫌疑人並起訴,聯盟贈予獎金10萬元。

這則貼文遭網友挖出後引起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無風不起浪啦。不檢討改進的業者」,更有人狠酸「10萬,能買得起滷味嗎?」、「有什麼管道嗎?我想檢舉自己」、「都是實話,獎金10萬元送不出去」。

林姓男子曾於臉書替「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發出聲明,將祭出10萬元懸賞金抓出造謠者,反被網友酸。(圖擷自林姓男子《臉書》)

林姓男子曾於臉書替「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發出聲明,將祭出10萬元懸賞金抓出造謠者,反被網友酸。(圖擷自林姓男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