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嘸?鄉民製50道是非題 Ο愈多「愈可能是9.2後代」

女鄉民指出,自己朋友中不乏許多9.2的後代,因此製作50題是非題,答題者選擇「Ο」題數愈多,就愈可能為9.2後代。(圖擷取自PTT)

女鄉民指出,自己朋友中不乏許多9.2的後代,因此製作50題是非題,答題者選擇「Ο」題數愈多,就愈可能為9.2後代。(圖擷取自PTT)

2018/03/29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使用ptt發問「如何分辨9.2的後代?」,1位自稱外省3代的女性鄉民,對此製作50道是非題,選擇「Ο」題數愈多,「愈有可能是9.2的後代」,讓廣大鄉民們直呼「神準」。

該名女性鄉民指出,家中父母自新黨謝啟大時代,就是該黨的死忠支持者,其中1人擔任過廣播電台主持人,另1人則是車隊隊長,女鄉民認為自己對於新黨的認識,「絕對屌打王炳忠、侯漢廷之流」,而自己在林洋港、郝柏村競選總統時「才五歲」。

女鄉民表示,自己雖是「台獨覺青」,還曾參與2014年太陽花學運,但仍舊是9.2的後代,朋友中不乏許多9.2的後代,因此製作50題是非題,答題者選擇「Ο」題數愈多,就愈可能為9.2後代,許多鄉民對此指出,「這篇厲害」、「太中肯了」、「這個表很屌」、「50個都打圈的人根本病入膏肓」、「9.2這腦袋得多奇葩」、「全部是圈的人其實是奇行種吧」。

鄉民自製50道是非題:

( ) 1.只要跟民進黨有關的都是錯的。
( ) 2.只要跟綠色有關的都以為是民進黨的附隨組織(如:綠黨)。
( ) 3.蔡丁貴是民進黨的。
( ) 4.台灣國國旗=民進黨黨旗。
( ) 5.台聯=時力=自由台灣黨=社會民主黨=基進黨=綠黨=柯文哲=民進黨。
( ) 6.蔡英文=台獨。
( ) 7.不論判決書與法律見解內容如何,陳水扁=有罪,應該關到死。
( ) 8.堅持中華民國國號,對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有充分情感,看到會很感動。
( ) 9.看到五星旗,會讚頌中國各方面的進步,雖然沒有任何根據。
( )10.看見五星旗和青天白日滿地紅擺在一起會很雀躍。
( )11.喜歡戰政治,但絕不能說他偏好的顏色的壞話。

( )12.覺得馬英九很清廉是帥哥。
( )13.喜歡李敖、陳文茜、沈富雄、黃智賢、趙少康、唐湘龍。
( )14.覺得五月天和林志玲是靠民進黨紅的。
( )15.喜歡連戰一家。
( )16.覺得李登輝是黑金。
( )17.喜歡指著自己喜歡的政治人物說自己跟他相同祖籍。
( )18.喜歡看中天電視台,喜好節目是新聞龍捲風、少康戰情室、夜問打權。
( )19.看到王偉忠製作的節目會心情很好,表現出外省優越感。
( )20.很喜歡中國風的任何東西。
( )21.覺得兩岸同文同種,都是中國人,為求平衡,喜歡說「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喜歡秋海棠的形狀,如果旁邊有一個台灣搭配著會更高興。
( )23.覺得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 )24.喜歡把「龍的傳人」掛在嘴邊。
( )25.覺得中國真的有五千年歷史。
( )26.覺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不用去對岸,自己已經在中國境內,對於「滾回中國去」這樣的言論覺得不解。
( )27.去對岸不是出國,是回國;對面才是內地。
( )28.拿到台胞證會高潮,拿到卡式台胞證會Squirt。
( )29.討厭講台語的人,明顯會排斥,並且覺得講台語是沒水準的。
( )30.雖然討厭台語,但認為台語是中國福建的方言「閩南語」。
( )31.看到日本的東西會聯想到南京大屠殺,但還是會買日本電器產品。
( )32.去中國逛地攤時喜歡買毛語錄相關的周邊商品或是領導人手辦。
( )33.喜歡講「九二共識」、「一國兩制」。
( )34.認為「台獨」是一種貶意詞。
( )35.認為跟中國有關的負面新聞都是謠言。
( )36.認為台灣太民主了所以很亂,所以中國人不適合民主,需要管,肯定中國壓制言論自由是為了社會安定。
( )37.看到馬英九與習近平握手的當下,內心無比的激動。
( )38.認為以前兩蔣時期的台灣社會很穩定,處決人犯迅速有效率,不像現在。
( )39.認為劉宜良住美國,沒有資格評論蔣。
( )40.認為中正紀念堂是古蹟,蔣公是世界偉人。
( )41.希望自由廣場可以改回「大中至正」。
( )42.覺得凱達格蘭大道太難唸,原本的介壽路比較好。
( )43.覺得陳水扁沒有政績,只有貪汙。
.喜歡回憶紅杉軍倒扁的時光。
( )45.認為二二八沒有死多少人,一直拿出來吵只是在消費二二八。比起中研院的研究資料,更相信李敖的說法。
( )46.認為鄭南榕不是自焚,是像李敖說的「不小心點著了」。
( )47.認為葉菊蘭因為鄭南榕獲得了許多政治上的名望與好處。
( )48.矛盾的認為鄭南榕是外省人,台灣人主張台獨不像他那麼有Guts。
( )49.習慣把天災的成因與黨派聯結。
( )50.如果把黨徽與國徽搞混,他會急忙指正。

詳情請見連結:

批踢踢實業坊

許多鄉民對此指出,「這篇厲害」、「太中肯了」、「這個表很屌」、「50個都打圈的人根本病入膏肓」。(圖擷取自PTT)

許多鄉民對此指出,「這篇厲害」、「太中肯了」、「這個表很屌」、「50個都打圈的人根本病入膏肓」。(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