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魯就在今朝 讓朋友都因為這個測驗而跟你告白吧!

想要感受受歡迎的感覺嗎?學會這招,讓朋友們通通都可以對你告白啦!(圖片由魔術Channel - Davio授權使用)

想要感受受歡迎的感覺嗎?學會這招,讓朋友們通通都可以對你告白啦!(圖片由魔術Channel - Davio授權使用)

2018/03/23 14:3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魔術師Davio經常在自己的頻道推出魔術影片,其中也包含了各種撩妹魔術,教人如何用超簡單魔術擄獲芳心。這次他推出了與魔術無關的反應力整人測驗,假借測試反應力,要朋友說出題目的第一個字,進而讓朋友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告白。許多人就這樣紛紛中招,不由得就對Davio告白了,原來受歡迎是這種感覺啊~

除了告白外,想要讓朋友半路認爸也是完全可行,另外也可以利用題目的第一個字,來讓朋友說出說出其他想要他說的話,例如「想嫁給你」、「小豬是我」等等,如果反應力不夠快真的不會意識到自己被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