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府推出首波花博招募志工影片

市府廣邀民眾加入花博志工行列,新聞局拍攝招募影片,強力招募志工。(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市府廣邀民眾加入花博志工行列,新聞局拍攝招募影片,強力招募志工。(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2018/03/10 14:0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舉辦2018世界花博,市府廣邀民眾加入花博志工行列,今天推出首波志工招募影片,在地人邀請在地人,一起響應花博。社會局表示,滿16歲具服務熱忱,都歡迎加入志工行列,以團隊報名為主,個人報名為輔。

社會局表示,台中世界花博11月3日至108年4月24日,在外埔、豐原、后里登場,除了工作人員外,長達半年的展期,將動員至少2萬名志工參與,活動後並規劃一套志工人才資料庫,成為未來大型活動的重要人力來源,為花博活動後留下重要資產。

目前除社會局花博志工資源中心強力招募志工外,新聞局也拍攝志工招募影片,以「在地志工,用愛凝聚」、「志工活力,花博藝術」、「志工初心,花現台中」為主軸,邀請神岡、大里、后里、大雅等志工在影片中擔任主角,透過在地人熱情邀請在地人,一起參與花博盛事。

影片中,在神岡區擔任志工的林煜紘表示,希望把大台中所有的景物行銷到全世界;大里區志工周梁玉珍說,做任何志工都很開心;大雅志工黃淑珍則認為擔任志工會很有成就感;后里志工黃仁祈說,希望大家踏出家門一起去花博當志工。期盼透過影片,邀請更多人加入志工行列,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社會局指出,凡年滿16歲以上,具服務熱忱的民眾,都歡迎加入,報名方式以團隊報名為主,個人報名為輔,報名花博志工後,必須完成相關訓練課程,市府也鼓勵志工多多參與服務,服務滿60小時還會有即時獎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