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陣搖落去!超夯田野音樂會17日登場

縣府和主辦單位今為活動宣傳熱身,邀請民眾一起來二水,共享春日午後的時光!(記者張聰秋攝)

縣府和主辦單位今為活動宣傳熱身,邀請民眾一起來二水,共享春日午後的時光!(記者張聰秋攝)

2018/03/07 12:4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將於下週六(3月17日)下午,於二水鄉大丘園休閒農場舉辦「春日.野餐音樂節」活動,希望把在地樂團「農村武裝青年」最純真樸實的美妙音樂帶給有緣者。今天,縣府和主辦單位為活動宣傳熱身,邀請民眾走一趟二水,一起來到充滿人情味的二水,共享春日午後的時光!

宣傳會今天上午在縣府登場,建設處長戴瑞文和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炳賀,期盼藉由音樂饗宴,帶領民眾感受二水的田野風光和民情風俗。

活動特色之一野餐盒強調古早口味,劉炳賀表示,野餐料理採用新鮮在地食材製成,每一道小點心,除了吃得到二水的人情味,更嚐得到美味。

劉炳賀說,餐盒內容包括水之鄉的新鮮南瓜製成南瓜煎粿、彰農米糧的十穀米搭配堅果油拌醬製成十穀米堅果丸子、養身紫米桂圓丸子、阿堂ㄟ灶腳的蜜汁豆干、阿泉仙草的滑嫩仙草凍、大丘園休閒農場的芝麻糕、日華養蜂場的養生龍眼蜂蜜水等等。

戴瑞文表示,活動邀請二水在地友善小農、特色店家,到場擺攤推廣二水在地特色物產,盼由農民現場分享,讓大家喜歡上二水出產的農產品。

「農村武裝青年」於2006年成軍,過去樂團跑遍台灣各地,曾受邀國外演出,2015年,樂團的核心成員將生活圈拉到彰化田中、二水地區,在地深根。

野餐音樂會即日起至3月16日止開放預購報名,每人繳費450元,就能獲得音樂會門票1張、二水季節限定古早味野餐組1份,報名詳情可洽二八水網站或電洽(04)8797911。

「春日.野餐音樂節」活動有美妙的音樂可聽。(記者張聰秋攝)

「春日.野餐音樂節」活動有美妙的音樂可聽。(記者張聰秋攝)

活動邀請二水在地友善小農、特色店家,到場擺攤販售。(記者張聰秋攝)

活動邀請二水在地友善小農、特色店家,到場擺攤販售。(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