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民參與綠化 左營「城市花園」超吸睛

城市花園與鄰近大樓相互輝映。(記者洪定宏翻攝)

城市花園與鄰近大樓相互輝映。(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3/06 16:2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最近行經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底時,會發現到一片萬紫千紅、繽紛又吸睛的美麗花海,這是由左營區公所以「睦鄰經費」、都市發展局以「清淨家園社區營造計畫經費」,共同補助輔導新下里打造的「城市花園」,在水泥叢林中顯得彌足珍貴,成為踏青、賞花好去處。

區長胡俊雄強調,「城市花園」除具有整頓市容的意義,更重要的是透過志工里民的參與,不僅可以凝聚社區意識,也能達到社區營造的目標,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賞,享受片刻的悠閒與寧靜。

左營區新下里勝利國小後方,有塊面積約3.2公頃的空地,目前一半是七賢國中棒球隊訓練場,另一半則是「城市花園」的座落地。

在都發局左營區公所經費補助下,負責認養的新下里長黃慶德率志工,僅靠鋤頭、鏟子及雙手,打造出「城市花園」,已吸引附近居民先睹為快。

城市花園色彩繽紛。(記者洪定宏翻攝)

城市花園色彩繽紛。(記者洪定宏翻攝)

左營區長胡俊雄(左)向民眾推薦城市花園。(記者洪定宏翻攝)

左營區長胡俊雄(左)向民眾推薦城市花園。(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