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台北推薦名單曝光! 10家夜市美食也上榜

米其林官方組織選在「台北米其林指南」出刊前一週,搶先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美食餐廳名單。(擷取自米其林官方網站)

米其林官方組織選在「台北米其林指南」出刊前一週,搶先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美食餐廳名單。(擷取自米其林官方網站)

2018/03/06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食不一定昂貴!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米其林官方組織,選在「台北米其林指南」出刊前一週,搶先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美食餐廳名單,台北有36家餐館及店家入選,其中10間街頭美食來自夜市,被官方評為平價美食的代表。

米其林公布的「必比登推介-台北」這次共有36間餐飲店家入選,其中包括鼎泰豐、老山東牛肉麵、北平陶然亭、廖家牛肉麵等知名餐廳,此外也有福州世祖胡椒餅、海友十全排骨、梁記滷味等10間街頭小吃,皆列於其推薦美食名單中。

「必比登推介」名單中,共計有8家牛肉麵館、5間台菜餐廳,其中多數是老字號店家,台灣知名夜市小吃同樣也入選,總計10家街頭美食中,有3間位於饒河夜市,而南機場夜市、寧夏夜市、臨江街夜市則各有2加入選,至於觀光人潮不少的士林夜市則僅有海友十全排骨獲推薦。

米其林的「必比登推介」中的餐廳雖非俗稱的「獲星餐廳」,不具有星等推薦,但同樣也收錄在米其林指南中,為官方認證的美食推薦,往往被餐飲業者視為殊榮。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一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