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農會號召善心人獻愛心 買農產品贈弱勢學生

楊梅區農會捐贈民生物資給各國中小弱勢家庭的學生,由學校派員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楊梅區農會捐贈民生物資給各國中小弱勢家庭的學生,由學校派員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2018/03/01 11:1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區農會員工與眷屬們帶頭捐出11萬元,並號召善心人士響應,共募得19萬5900元與200公斤白米,捐贈給楊梅區各國中小的弱勢家庭學生,農會理事長傅鑫財說,善款購買農會產品捐贈,不僅幫助了弱勢家庭,也能幫農民增加收入。

楊梅區農會用19萬5900元的善款,購買了養生蛋、大豆沙拉油與麵條,連同200公斤白米,捐贈給楊梅區各國中小348位弱勢家庭的學生。

代表受贈的瑞原國中校長徐達海說,瑞原國中地處偏鄉,全校308位學生,近2/5需要外界資助營養午餐,家境較困苦的18位,都接受農會捐贈生活物資,對學生與家長而言是重要的「及時雨」,讓他們可以不用擔心溫飽問題,讓學生努力學習。

傅鑫財說,農會員工們在農曆春節前就已經完成募款,但考量到寒冬送暖的愛心團體非常多,捐助給弱勢家庭的民生物資應避免重複而浪費,選擇在元宵節前捐贈養生蛋、白米等物資,就盼每個弱勢家庭都能歡度元宵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