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自由車隊訪日南國中 與小騎士訓練兼賞景

日南國中小騎士與UCI職業洲際自由車隊共騎。(記者張軒哲攝)

日南國中小騎士與UCI職業洲際自由車隊共騎。(記者張軒哲攝)

2018/02/27 15:0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日南國中自由車隊近年展露頭角,為增進偏鄉學子與選手國際觀,知名自行車打氣筒廠商BETO,今日邀請來台移地訓練參賽的UCI職業洲際自由車隊造訪日南國中,6名歐洲自由車選手親自指導騎乘技巧,並一同騎車至鯉魚潭、鎮瀾宮,邊訓練邊賞覽中部湖光山色。

日南國中自由車隊成立於2010年,雖然長期處於資源不足的困境,但教練林恒暉無論颳風下雨或嚴寒酷暑,仍然率領小騎士勤於練習。位於台中市的BETO被偏鄉小騎士堅毅精神感動,期許透過提供自行車相關器材等方式,從打氣筒、工具到訓練台,讓小騎士可以在更完善的環境訓練。

日南國中校長舒富男說,日南國中近年逐漸騎出知名度,去年全國自由車錦標賽勇奪10金5銀8銅的佳績,並同時獲得國男組及國女組的團體總錦標冠軍。

BETO作為日南國中自由車隊器材設備贊助商,且同時與芬蘭車隊MEMIL有著長期合作的關係,此次促成了這場共騎見面會,讓台灣小騎士有機會能夠和國外專業車手共騎,除了促進國際交流,也希望帶給小騎士新的觀點與視野。

相關影音

歐洲自由車選手指導日南國中小騎士騎乘姿勢與動作。(記者張軒哲攝)

歐洲自由車選手指導日南國中小騎士騎乘姿勢與動作。(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