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安櫻花季2.24開跑!中市有假日賞櫻接駁專車

后里泰安櫻花季24日開跑。(觀旅局提供)

后里泰安櫻花季24日開跑。(觀旅局提供)

2018/02/22 11: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8泰安櫻花季賞櫻活動,2月24日至3月18日登場!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近年因為落羽松景點及櫻花盛開,泰安派出所已被列入全國著名指標景點,為便利民眾賞花,市府於賞櫻活動期間,假日將推出「賞櫻巡迴接駁專車」,每12至15分鐘一班,由台鐵新泰安站至安眉路兩地來回接駁。

今年泰安櫻花季賞櫻活動,由市府觀光旅遊局與后里區公所共同舉辦,安眉路沿線200公尺種植近百株桃紅喜氣的櫻花,是台中市最著名的賞櫻熱門景點,色澤柔美氣氛浪漫的櫻花,將鄉間道路點綴的相當美麗。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為避免賞櫻期間,大量的人潮及車潮湧入泰安派出所附近,2月24日至3月11日假日推出賞櫻接駁車,包括2月24、25、28日及3月3、4、10、11、17、18日,約每12至15分鐘一班,往來台鐵新泰安站至安眉路兩地接駁旅客。

陳盛山並表示,鄰近還有中社花市鬱金香花海,搭配舊泰安火車站、鐵道文化園區、月眉糖廠千年樟樹、后里薩克斯風文化館等景點,是全家春遊的最佳行程。

后里區泰安里長江慶男表示,每年2月櫻花季皆吸引約20至30萬遊客前來拍照朝聖,單日曾最高湧進5萬人次。

除后里泰安派出所,新社區公所旁的櫻木花道、東勢林場、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武陵農場等,也是台中市熱門賞櫻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