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天不洗頭泡泡變灰黑色 這款顧客讓美髮師超抓狂

有美髮業者PO文說,有時會在上門前一個星期都沒洗頭的客人,不僅出油量多到可以拿去炒菜,「洗出來的泡泡根本就是灰黑色」,有些人甚至還客訴洗頭助手不會洗頭,讓人直呼崩潰。圖為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美髮業者PO文說,有時會在上門前一個星期都沒洗頭的客人,不僅出油量多到可以拿去炒菜,「洗出來的泡泡根本就是灰黑色」,有些人甚至還客訴洗頭助手不會洗頭,讓人直呼崩潰。圖為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1/30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行業都有不為外人所知的辛苦,有美髮業者近日PO文指出,有時會遇到衛生觀念不佳的客人,在上門前甚至一個星期都沒洗頭,不但出油量多到可以拿去炒菜,頭皮甚至臭到快跟烤肉沾附到炭火味道差不多,「洗出來的泡泡根本就是灰黑色」,有些人甚至還客訴洗頭助手不會洗頭,讓人直呼崩潰。

網友在《靠北奧客》發文指出,從事美髮業兩年多來,有時常會遇到一些「真的很髒」的客人,因為這些人並非一般的坐月子,或是天氣冷而兩、三天不洗頭,而是長達一個星期沒洗,不僅出油量多到可以拿去炒菜的,頭皮也臭到快跟烤肉沾附到炭火味道差不多了;每次遇到這種客人,根本不可能花1小時洗完,因為絕大部分洗頭完成都有乾淨癢的問題,頭太髒剛洗好就會這樣,而且手也可能洗到出現過敏、起紅疹子,加上長期雙手碰洗髮精,手無法補足大量流失的油脂導致乾裂,一雙好好的手就這樣裂開,傷口癒合還會在手上留下疤痕根本不能看,讓網友直呼「「當美髮一天只有妳一個客人嗎?」

網友也提到,也有客人建議說可以戴手套,但問題是,有些客人連手套都不讓妳戴,「他們就說戴手套洗不乾淨,不喜歡手套的磨擦。」其他網友除了安慰說,「辛苦你了」、「美髮業真的太辛苦了。」也好奇這些「奧客」的枕邊人怎麼受得了?也很難想像他們睡過的枕頭,已經臭成什麼樣子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