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領福袋! 彰縣YouBike將破千萬人次騎

到今天上午10時30分為止,彰化YouBike已有999萬98291人次使用。(記者張聰秋攝)

到今天上午10時30分為止,彰化YouBike已有999萬98291人次使用。(記者張聰秋攝)

2018/01/14 11:0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委託微笑單車公司經營的彰化縣公共自行車(YouBike),上路3年8個月了,到今天上午10時30分止,已有999萬98291人次使用,距離1000萬人次大關不遠了,想成為第1000萬人次使用的幸運兒,今天不妨試試運氣,一起來騎吧!

為了鼓勵民眾多加使用綠色運輸工具YouBike,降低空氣汙染與紓緩交通擁塞狀況,縣府與微笑單車公司,將頒發給第1000萬騎乘YouBike的幸運兒感謝狀,以及獨家微笑好禮福袋,裡面有YouBike多功能後背包,還有YouBike電子票證儲值2000元,若幸運拿到了電子票證儲值,等於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享受到免費騎YouBike的小確幸。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說,彰化YouBike自103年5月推動至今,短短不到半年時間就達百萬人次目標,即使於105年2月推動縣府補助5元、使用者自付5元,也能維持每日6500人次以上的騎乘次數,其中,彰化火車站前站成為全台第2大租借站,每月超過4萬人次租借,方便學生上班族通勤,還有遊客漫遊彰化市區的代步工具。

迎接第1000萬人次來臨,微笑單車公司回饋喜愛YouBike的全台民眾,今年持續舉辦「天天YouBike 月月抽好禮」活動,會員只要於「天天YouBike活動網頁」登錄活動,完成基本資料設定即可累計騎乘天數,單月騎乘達11天以上,即可抽好禮,每月全區抽出500名,獎品有後背包、保溫杯及毛毯等等。

彰化縣YouBike營運3年8個月,即將破1000萬人次騎乘。(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YouBike營運3年8個月,即將破1000萬人次騎乘。(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