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鄉鎮特色 台東池上、關山公所自製年月曆

池上鄉長將鄉內活動以年曆方式呈現,讓人一目了然。(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鄉長將鄉內活動以年曆方式呈現,讓人一目了然。(記者王秀亭攝)

2017/12/21 17:1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行銷鄉鎮特色,台東池上鄉、關山鎮有志一同,將年度活動分別以年曆、月曆方式呈現,讓鄉鎮民眾一目了然,還可以事先預知及安排明年的行事曆。

關山鎮公所農觀課長彭成豐表示,鎮公所印製月曆已連續3年,盡量讓所有協助鎮上活動的民眾都能在月曆看見自己參與活動的樣貌,參與者看的開心還能珍藏,不過月曆成本較高,僅發行1000份,以出現在月曆上的鎮民及機關團體為主要發送對象。

池上鄉公所則以年曆方式行銷鄉內活動,鄉長張堯城說,一面印有每個月的重要活動照片,讓鄉民一看就知當月主要活動;另一面則是印有農民曆的小型行事曆,告知大年初一玉清宮新春發財金、7月3日稻米平損補助開始受理申請等,方便查看鄉內重要節日舉辦日期,還可自行填上何時插秧、收割,很方便。

張堯城指出,年曆1張成本30元,就能宣傳池上鄉內所有大小事及活動,便民又省行銷經費,讓民眾到池上遊玩可預做準備。

相關影音

池上鄉首次發放年曆,鄉長向鄉民解釋使用方法。(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鄉首次發放年曆,鄉長向鄉民解釋使用方法。(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