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軌道運輸年曆14萬份 一天索取一空

花媽人偶到高市圖總館,快閃發放高雄軌道運輸年曆。(記者葛祐豪攝)

花媽人偶到高市圖總館,快閃發放高雄軌道運輸年曆。(記者葛祐豪攝)

2017/12/07 20: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新聞局邀請FB知名粉絲專頁「高雄點」、年輕設計師徐子健打造的2018年曆,今早公開發放,截至傍晚14萬份索取一空。

高雄市新聞局表示,今年的年曆特別邀請以分享高雄軌道建設資訊的「高雄點」臉書粉絲團進行設計,年輕設計師徐子健以環狀輕軌為中心進行延伸,展現高雄海空雙港的區位優勢,並以軌道路網串連12個月份。

高市府共準備14萬份軌道運輸年曆,今天上午9點起,於市府四維及鳳山行政中心、38個區公所免費發送,由於這份年曆活潑有創意的設計,引發年輕人在臉書上高度詢問,今早各個發放點大排長龍,民眾反應熱烈。

新聞局也帶著高人氣的花媽人偶,到年輕朋友常出沒的高市圖總館快閃發放,現場民眾爭相與花媽人偶合照。

新聞局表示,截至今天傍晚,14萬份年曆已被索取一空。

參與活動的高雄市滑板運動協會理事長張翔竣指出,市府請年輕人以軌道概念,設計年曆的做法相當新穎,有助於滑板群體瞭解高雄的新興景點、大眾運輸系統的路線及轉乘方式,市府的創意值得肯定。

拿到高雄軌道運輸年曆的年輕人,都相當開心。(記者葛祐豪攝)

拿到高雄軌道運輸年曆的年輕人,都相當開心。(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