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女主角現身新北市府? 公務員明星臉神似金高恩

在新北市民政局上班的公務員王錫雯擁有一張明星臉,神似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圖由民政局提供)

在新北市民政局上班的公務員王錫雯擁有一張明星臉,神似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圖由民政局提供)

2017/11/27 13:5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現身新北市政府?

最近到市府洽公的民眾發現,民政局負責採購業務的科員王錫雯擁有明星臉,不論是帶著笑容的單眼皮、高挺的鼻子,甚至連脣形及身高,都與主演《鬼怪》的韓國女星金高恩神似,相似度高達90%。

74年次的王錫雯,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畢業後,進入家扶基金會擔任助理,發現為民眾服務的管道有限,決定報考公職,101年地方特考及格,歷任市府衛生局、民政局秘書室採購業務承辦人。

王錫雯與金高恩身高同樣是167公分,興趣除了追韓劇,更迷上韓風舞蹈,不論是流行的「打氣舞」、「敲門舞」等,扭腰擺臀動作都難不倒她,每週固定到舞蹈教室報到,至今持續2年,她說,很享受跳舞時全身肢體伸展、飆汗淋漓的暢快。

王錫雯表示,上班時每天打電腦、趕公文,一坐就是3、4個小時,解除肩頸痠痛的良方就是靠跳舞舒壓,她喜歡韓風舞蹈的原因,是旋律耐聽、好記,舞蹈動作可愛迷人,跟隨音樂節奏舞動身體,希望曲線更窈窕,有助於強化身體的協調性、敏捷性及肺活量。

民政局秘書室主任張秀玲說,王錫雯任公職4年多,擅長將艱澀的採購法令轉化為簡淺易懂的語彙,協助新進同仁在最短時間內上手,同仁忙不過來也會主動幫忙,工作態度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