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友94狂! 挑戰21小時從斗南跑到鵝鑾鼻燈塔

斗南「330間歇團」一群喜愛路跑成員挑戰21小時從斗南跑到鵝鑾鼻,今晚從斗南田徑場集合出發!(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330間歇團」一群喜愛路跑成員挑戰21小時從斗南跑到鵝鑾鼻,今晚從斗南田徑場集合出發!(記者黃淑莉攝)

2017/11/17 22:4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330間歇團」熱愛路跑的成員,去年成功挑戰24小時內從斗南跑到屏東墾丁,成員今年再次挑戰自我,要跑到台灣最南端鵝鑾鼻燈塔,團員今天晚上從斗南起跑,沿著省道台一線一路南下,歡迎路人為選手加油!

330間歇團的「330」,代表成員的共同目標是全馬能在3小時30分內完成,間歇團則是不只練跑步,還要求速度,每週二晚上固定在斗南田徑場自主練習。

去年一次聚會,成員開玩笑說,「許多人騎單車到墾丁,我們來挑戰跑步到墾丁!」沒想到成員真的當真,還訂下自我挑戰目標24小時抵達,他們在去年10月兌現支票,而且21小時就達標。

330間歇團團長江志達說,去年的挑戰經驗,讓每個成員都留下深刻印象,抵達墾丁時,立馬相約每年都跑一次,而且要有新挑戰,今年目標是21小時跑到鵝鑾鼻。

連續2年參加的成員王榮生、李承鴻說,雖然不是比賽,但這樣的路跑很有意義,可以跟其他跑者一起挑戰自我,整個過程最困難的是正中午在30多度高溫裡跑步,其次是凌晨3、4點左右,那時候最想睡覺,不過,抵達目的地時,心情真的超爽!

今年新加入挑戰的李俊賢說,去年因為工作無法成行,今年不想再錯過,特別請假特別請假參加。

13名團員晚上在眾多陪跑好友助陣之下,從斗南田徑場出發,斗南鎮代會主席沈暉勛,鎮代、恩主公慈善會理事長顏忠義及許多鄉親都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