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德州師生回訪 與屏東大同高中學子齊上課

台美中學生音樂交流。(記者羅欣貞攝)

台美中學生音樂交流。(記者羅欣貞攝)

2017/11/08 16:3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2年前與美國德州福遍郡簽屬友好備忘錄,促成福遍郡獨立學區與屏東縣政府教育處締結合作夥伴約定,去年屏東縣立大同高中師生組團前赴福遍郡查維斯高中訪問,最近福遍郡師生回訪,與大同學生一起上課,住宿接待家庭,台美學生樂在交流中。

此次福遍獨立學區組團回訪屏東縣立大同高中,11月5日至14日為期10天,來訪團成員除了9名來自查維斯高中及杜勒斯高中的學生、3名學區師長外,還有Kyle Goreg、Dave Rosenthal等2位學區教育委員偕夫人同行參訪,這是福遍郡獨立學區與屏東縣教育處締結合作關係以來,首次籌組師生訪問團來屏東教育交流。

大同高中校長陳三慶與老師們特別安排課程,包括水墨扇繪製、音樂合奏交流活動、青島街文創聚落探索、棒球、跆拳、柔道、藝術等,並與美和科大觀光系合作,規劃博弈荷官體驗及異國服裝體驗的活動。此次福遍郡教育交流團來訪,適逢大同高中校慶,交流團師生也將參與運動會、園遊會。

訪問團學生住在接待家庭,學生家長們帶著他們到屏東、高雄、台南等地品嘗美味小吃,體驗在地文化,各種水果、水餃等美食,讓來訪學生留下深刻印象;大同高中學生李鉅瑄去年曾訪問福遍郡,他說,台灣中學生上學時間比較長,而美國上學時間比短,彼此交流,可以體驗兩地的不同。

學生音樂交流,師長們也玩得開心。(記者羅欣貞攝)

學生音樂交流,師長們也玩得開心。(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