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中庭變身體感科技展示場

高市府中庭變身體感科技展示場。(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府中庭變身體感科技展示場。(記者葛祐豪攝)

2017/11/07 15: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呼應高雄爭取體感園區計劃,高市府今天下午號召超過40個產官學單位,成立「台灣體感科技產業聯盟」,今天並在市府中庭,設置15個體感科技展示攤位,市府員工利用休息時間,玩得不亦樂乎。

「台灣體感科技產業聯盟」網羅大咖級廠商,包括高雄在地廠商智崴、智冠、奧瑪斯、繪聖;美商超微半導體(AMD)、港商輝達(NVIDIA);硬體大廠微星、華碩、技嘉;場域運營商義大開發、大魯閣、統正等都在聯盟成員之列。

高市府未來將提供體感科技業者娛樂稅減免、應用推廣、主題補助等實際協助,希望吸引體感科技上下游群聚高雄。

高雄市政府中庭今天也設置15個體感科技展示攤位,包括多人連線射擊遊戲、互動式電影VR遊戲、VR醫療課程示範 、體感動態座椅、VR程式邏輯教育遊戲等,不少市府員工利用休息時間體驗,直呼好玩。

高市府中庭變身體感科技展示場。(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府中庭變身體感科技展示場。(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