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嵐1飲品曾轟動全台卻下架多年 鐵粉求回歸

50嵐於2016年推出抹茶拿鐵,一開賣就爆紅。(資料照)

50嵐於2016年推出抹茶拿鐵,一開賣就爆紅。(資料照)

2024/02/20 22:5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搖飲料店50嵐除了價格親民、品質穩定外,在台灣還有多達600間分店。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很喜歡50嵐於2016年推出的「抹茶拿鐵」,每週至少都要喝上1杯以上,但後來就因不明原因下架,讓他決定號召網友「請求50嵐回歸抹茶拿鐵」,引起廣大網友支持。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稱,50嵐當年推出的抹茶拿鐵味道完全可以媲美星巴克的抹茶,且價格平價,大杯價格只需要65元。也因為50嵐推出抹茶拿鐵,讓很多飲料店陸續推出抹茶系列的飲品,原PO也是在這個時期深深愛上抹茶拿鐵,「每週至少都要喝上1杯以上(一定要半糖去冰)」。

然而,就在原PO以為抹茶拿鐵已經變成固定販售飲品時,卻被店員告知已經下架了,讓他當下差點哭出來,雖然在星巴克也能喝到類似味道的抹茶,但卻不能跟珍珠一起喝,「沒有抹茶拿鐵搭上波霸的爽感」,更讓他直呼「我不介意店員不做漸層,我只求再次回歸」。

原PO還在文末補充,「#求高調上媒體轟炸新聞讓總公司看到#喜歡抹茶的一起來應援#我一定要再次喝到有抹茶拿鐵的波霸#一日抹茶終身抹茶」,表示要向50嵐請求回歸抹茶拿鐵。

文章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支持,「好懷念喔,那時候還不捨得把抹茶攪拌的說」、「抹茶控必須支持,現在要喝到有賣抹茶的手搖店說真的不多,50嵐後來沒賣抹茶真的滿失望的」、「連署連署,真的便宜又好喝」、「抹茶控等這篇文已經等了好幾年,謝謝你」、「當初50嵐抹茶漸層拿鐵剛出來時,還排了超久的隊才拿到」。

另外也有是50嵐店員的網友透露下架原因,「銷量不好才取消的,之前打工的店大概2天才會有人點,一次有人點,一次就要用一壺,印象中好像是只能放6小時(?)超過就倒掉,滿浪費的」、「聽說是因為中南部賣不好,所以北區的統一下架~(北區員工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