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到溪頭直達車太熱門!今首航大排長龍

彰化市到南投溪頭遊樂區的直達車今天首航,彰化客運發車現場掀起排隊買票搭車熱潮。(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到南投溪頭遊樂區的直達車今天首航,彰化客運發車現場掀起排隊買票搭車熱潮。(記者湯世名攝)

2017/09/01 09:2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到溪頭直達車太熱門!彰化市與員林市到南投縣溪頭森林遊樂區的直達車今天首航,彰化市彰化客運發車現場大排長龍,還有夫妻檔清晨4點多就來排隊,首班車120張票不到7分鐘即秒殺售完,讓買不到票的上百人直呼:「班次太少」,工作人員不斷安撫民眾,現場險些暴動。員林市將於明天上路,預料也將掀起排隊搭車熱潮。

天氣太熱,大家都要去山上消暑,南投溪頭遊樂區成為超搶手景點,更是不少長青族踏青首選,有鑑於每次台中高鐵烏日站到溪頭都一票難求,彰化縣政府看準大眾需求,開闢彰化溪頭線公車首航,未行駛前詢問度即破表,甚至有人詢問是否能買團體票。

彰化客運發車直達溪頭的9路市區公車今天起試營運,發車時間為上午7時20分、7時40分、8時共3個班次,一班車40張票,1人只能買1張,杜絕1人包全車的狀況,有夫妻檔清晨4點多就來排隊,彰化客運現場擠入近300人大排長龍。

不到7點開始售票,不到7分鐘120張票就秒殺售完,買不到票的上百人不斷抱怨:「班次太少」,還有人說:「我排了很久竟買不到票」,現場險些引發暴動。彰客人員安撫民眾要他們去台中高鐵烏日站搭往溪頭的班車。

買到票的民眾說,以往到溪頭從彰化市出發,必須先到高鐵台中烏日站,再換公車,光是等車、換車的時間,

大約需要3個小時,未來搭直達車,在不塞車情況下,彰化到溪頭直達車約70分鐘,員林到溪頭直達車約60分鐘,

足足省了2個小時。

除彰化市今天試營運首航,員林市將於明天上路,去程發車時間為上午7時20分、7時40分、8時共3個班次,從溪頭搭車回程的時間為下午2時、2時30分、3時共3個班次。

彰化市到南投溪頭遊樂區的直達車今天首航,買到票的民眾排隊上車。(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到南投溪頭遊樂區的直達車今天首航,買到票的民眾排隊上車。(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到南投溪頭遊樂區的直達車今天首航,彰化客運發車現場大排長龍。(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到南投溪頭遊樂區的直達車今天首航,彰化客運發車現場大排長龍。(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