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合貞奪五金 南市議員催生運動人員表揚暨就業自治條例

市議員洪玉鳳、王家貞和蔡育輝(左起)等人要求市府制訂優秀傑出運動人員表揚暨就業自治條例。(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洪玉鳳、王家貞和蔡育輝(左起)等人要求市府制訂優秀傑出運動人員表揚暨就業自治條例。(記者蔡文居攝)

2017/08/28 17:4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籍選手楊合貞滑輪溜冰勇奪五金,台南市議員洪玉鳳、王家貞和蔡育輝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市府應制訂優秀傑出運動人員表揚暨就業自治條例,表揚鼓勵優秀選手,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同時也要求改善場地及設備。

教育局表示,目前市立溜冰場約需五百萬元修繕,小東花式溜冰場及民德國中的場地,目前狀況還好,而楊合貞母校大灣國小的溜冰場則將安排時間前往會勘,因中央前瞻有相關計畫,因此以向中央爭取預算改善列為第一優先;至於優秀選手如要返鄉服務,教育局已著手研擬轉職辦法,希望能儘快提出送到議會審議。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等人表示,台南人的女兒楊合貞將捐出比賽獎金修繕母校場地,此善舉凸顯賴清德市長長期獨厚棒球,輕忽其他單項運動的不公平現狀,而楊合貞父親近十年來不斷跟台南市府爭取經費無著,現在賴清德說會跟中央爭取經費,真讓人為賴市長感到慚愧,他們要求台南市政府訂定傑出運動員表揚暨就業自治條例,協助優秀選手,不要口惠而不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