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8旬老夫妻圓婚禮夢 罕病孫女驚喜現身

83歲的張阿嬤與87歲的張阿公,結縭60多年卻未曾舉辦婚禮,華山基金會今替阿公、阿嬤圓夢,兩人滿臉幸福洋溢。(記者葉冠妤攝)

83歲的張阿嬤與87歲的張阿公,結縭60多年卻未曾舉辦婚禮,華山基金會今替阿公、阿嬤圓夢,兩人滿臉幸福洋溢。(記者葉冠妤攝)

2017/08/05 20:3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83歲張阿嬤與87歲張阿公結縭60多年,相知相守大半生,礙於當年經濟貧困,無法舉辦婚禮,沒穿過婚紗始終是阿嬤心中遺憾,華山基金會蘆洲天使站今天趁著歡慶建站10週年,特地為阿公、阿嬤舉辦婚禮,一圓阿嬤婚紗夢,罹患罕病的孫女真真則坐著輪椅驚喜現身祝福,3人抱頭痛哭,祖孫情濃令人動容。

張阿公與張阿嬤的兒子相繼離世,女兒遠嫁他鄉,兩人辛苦扶養孫女真真,沒想到孫女卻罹患罕病,手腳萎縮臥床,年事已高的兩人無力照顧,只好讓真真入住安養機構,龐大的經濟負擔常壓得阿公、阿嬤喘不過氣。

華山基金會今天特地為張阿公、張阿嬤精心準備了一場溫馨婚禮,張阿公穿著全套西裝,挽著穿上婚紗的美麗阿嬤,在眾人掌聲歡呼中,手挽著手緩緩步上地毯,張阿嬤說,嫁給阿公60幾年,第一次穿白紗真的很開心,一旁阿公則說,「看妳歡喜,我就歡喜。」

前陣子一度陷入昏迷的真真,也悄悄現身獻上祝福,當張阿公、阿嬤看到真真,忍不住頻頻拭淚,不斷叮嚀孫女照顧身體,真真也感謝著阿公、阿嬤的養育恩情,場面感人。

罕病孫女真真現身祝福,讓張阿公、阿嬤超驚喜。(記者葉冠妤攝)

罕病孫女真真現身祝福,讓張阿公、阿嬤超驚喜。(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