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煒獨資星宇航空 遠航張綱維:從無到有很辛苦

遠東航空26日舉行ATR新機隊成立發表會,遠航董事長張剛維表示,萬事起頭難,遠航會用最快速度引進機隊。(記者朱沛雄攝)

遠東航空26日舉行ATR新機隊成立發表會,遠航董事長張剛維表示,萬事起頭難,遠航會用最快速度引進機隊。(記者朱沛雄攝)

2017/07/26 12:1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遠東航空今天上午舉行新機隊成立記者會,董事長張綱維對於前長榮董事長張國煒獨資成立星宇航空表示,覺得張國煒做得很好,因為張國煒獨資外界都說做得好,但是我獨資大家都說我做的不好;張綱維說,航空業比很多行業都辛苦,尤其從無到有會跟原本就有好的基礎的經營環境不同,他認為張國煒現在的處境比他當初接遠航是不同辛苦,但是張國煒非常優秀,祝福他。

張綱維說,他接下遠航已經第九年,從外界說的大外行到現在已經是最資深的董總,走到今天的過程非常辛苦,經常半夜爬起來想明天的事,但是他對遠航有信心,否則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對於張國煒獨資成立星宇航空,張綱維說,張國煒非常優秀也很祝福他,但是航空業非常辛苦,不僅橫跨很多領域,變數也大,因此獲利基礎低,從零到一千的經濟規模,萬事起頭難,張國煒會很辛苦。

相關影音

遠東航空26日舉行ATR新機隊成立發表會。(記者朱沛雄攝)

遠東航空26日舉行ATR新機隊成立發表會。(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