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台東創客 縣府補助最高500萬

結合台東特色設計的手機背殼創客團隊已有初步成果。(記者張存薇攝)

結合台東特色設計的手機背殼創客團隊已有初步成果。(記者張存薇攝)

2017/07/10 10:5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引進軟體創新應用科技,台東縣推「TTMaker台東縣客園區」,更祭出2700萬元補助計畫,補助已接受半年輔導的創客團隊進一步創業圓夢,每案最高補助500萬元,預計明年就可見到台東發展資訊結合觀光、原民文創發展的初步成果。

TTMaker台東創客園區第一期甄選22個團隊進駐,園區營運除獲得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也將進一步實現創業計畫。國際發展及計畫處長余明勳指出,其中有11個團隊完成輔導課程,包括影片製作、結合台東特色設計的手機背殼2個團隊已獲投資者青睞,可進一步把構想化成實際商業模式。

余明勳說明,推動TTMaker計畫就是希望利用軟體創新應用科技結合台東原民文創、部落觀光旅遊及休閒產業等行銷國際,帶動在地產業發展,因此新訂出「台東TTMaker創客建置創新應用服務計畫」,即日起至8月30日受理申請。

他表示,這項計畫預計補助輔導部落旅行規劃、直播新聞崗、海洋數位資源、小創客平台、文創國際行銷平台等,申請者必須先接受TTMaker輔導、公司行號必須設在台東縣,詳情可洽詢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資訊發展科、電話:(089)3407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