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台三線」要穿身上 徵手作創客

位在新竹的「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舉辦「浪漫台三線」創作徵件,希望讓更多有心創作的服飾設計者找到舞台。(圖: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提供)

位在新竹的「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舉辦「浪漫台三線」創作徵件,希望讓更多有心創作的服飾設計者找到舞台。(圖: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提供)

2017/05/14 16:10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有創意、有夢想,就怕沒人知道、實現不了。「衣啟飛翔」創客基地提供訂製服飾創作空間,最近搭配「浪漫台三線」主題,要把客家風格的服飾設計提升到流行趨勢、甚至建立品牌,即日起徵求創作好手。

「衣啟飛翔」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成立的國家級創客基地,也是唯一以訂製服、機能服為特色的創客空間,提供創客免費使用,可交流討論、展示,也有可供服裝實作的各式縫紉機台、打樣打版中心,如同業小型服裝工廠,希望協助動手實現創意的好手們切入「新藍海」、用服裝說故事。

「浪漫台三線」是政府推動客家聚落發展的政策口號,這條公路也是貫穿眾多客家聚落的重要幹道;桃竹苗分署分署長丁玉珍表示,服裝設計的靈感無所不在,若能結合在地文化更棒,這次「浪漫台三線」印花設計競賽就是希望帶動跨界合作,萃取客庄獨特文化元素,創造更多驚艷的印花作品,製作成服飾及配件,形塑新的服裝文化品牌和流行趨勢。

競賽即起徵件,不論服裝設計師、平面設計師、視覺創意等,或是學生,只要對設計有興趣者皆可報名,不限資格,總獎金達6萬元,詳情可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