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台東專校重建農機廠 張忠謀妻訪校

張忠謀之妻張淑芬(戴墨鏡者)到台東專校引擎工廠前留影。(記者黃明堂翻攝)

張忠謀之妻張淑芬(戴墨鏡者)到台東專校引擎工廠前留影。(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7/07/05 16:2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專科學校農機科引擎工廠去年由於尼伯特風災重創毀損,台積電協助拆除並重建,董事長張忠謀之妻張淑芬,昨天(4日)以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身分走訪東專,實地了解重建後的情況。

校長陳禎祥表示,張淑芬對於廠房設備、機電設施、鋼骨結構,防火時效、節能減碳及使用規劃等情形相當關心,相信新工廠落成啟用,可以提升老師教學與學生學習成效。

張淑芬說,此次重建不只台積電的功勞,協力廠互助營造及各領域的朋友及基金會的志工們,都付出不少心血。尤其是台積電內部「台積i公益」平台員工踴躍的捐款,因此,台積電除捐款外並研討出最適當的協助辦法,盡能力回饋社會,以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自許。

張忠謀之妻張淑芬(右1)到台東專校引擎工廠參訪。(記者黃明堂翻攝)

張忠謀之妻張淑芬(右1)到台東專校引擎工廠參訪。(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