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第三天 宜蘭考生:歷史非選題目特別、難度高

指考第三天,學生紛紛表示,歷史非選題目特別、難度高。(記者簡惠茹攝)

指考第三天,學生紛紛表示,歷史非選題目特別、難度高。(記者簡惠茹攝)

2017/07/03 11:2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106年指定科目考試今天進入第三天,上午進行歷史科和地理科考試,下午即將進行最後一科公民科考試,學生紛紛表示,歷史非選擇題目很特別,要判斷歷史資料真偽,難度頗高。

106年指考今天是最後一天,宜蘭大學試務中心表示,第一節進行歷史科考試,應考人數655人,缺考人數為25人,目前沒有違規情形發生。

歷史科考試結束後,宜蘭高中李姓學生表示,難易度適中,但是非選擇題比較難寫,另外台灣歷史和中國歷史的份量都差不多。蘭陽女中郭姓學生則說,這次歷史需要死背的題目很少,選擇題比較容易下手,非選擇題難度比較高,要判斷歷史資料真偽,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出題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