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埔霧公路坍方 人車均安 預計下午1點搶通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線埔霧公路坍方落石交通中斷,預計下午1點搶通。(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線埔霧公路坍方落石交通中斷,預計下午1點搶通。(記者佟振國攝)

2017/06/15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雨鋒面強襲,南投縣仁愛鄉山區昨起雨勢不斷,台14線埔霧公路74.7K處,也就是人止關路段今早8點驚傳大規模坍方,一度傳出有人車遭埋,公路總局經比對後,確認無人車受困情形,現場持續搶修,預計於下午1點搶通。

據報導,今早8時許,仁愛鄉對外重要道路台14線埔霧公路傳出大規模坍方,在人止關明隧道以上路段,整片山壁土石大量滑落,雙向車道被土石阻斷,仁愛警方也緊急在兩端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靠近;一度傳出有人車遭土石掩埋,經交叉比對過往車輛後,確認道路阻斷處並無人車受困情形。

公路總局表示,搶修機具陸續到場搶通,目前於埔里端有1台挖土機、於霧社端有1台挖土機與1台裝載機,正積極在現場進行搶修作業,預計於今(15日)天下午1點搶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