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貨公司冷氣太強 阿婆蓋報紙取暖

阿婆全身蓋滿報紙,躺在椅子上休息。(讀者提供)

阿婆全身蓋滿報紙,躺在椅子上休息。(讀者提供)

2017/05/16 18:24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冷氣太強了,連用來閱讀的報紙都被當成棉被!

位於台北火車站旁的百貨公司「京站時尚廣場」地下三樓美食街,16日下午冷氣太強,一名婦人身穿外套仍抵不住寒意,只好拿起報紙覆蓋全身,突兀景象引起不少人側目。

25歲的呂姓讀者表示,下午4點至美食街買飲料,就覺得該處好冷,買完坐下來準備喝時,赫見旁邊該名阿婆穿著大外套,戴著口罩,全身蓋滿報紙,閉目養神,跟周遭格格不入,路人不時投以關注眼神。

過沒多久,一名年輕女子拿著一杯咖啡走到阿婆身邊,問她要不要繼續睡,阿婆這才醒來,兩人開始聊天,但報紙依舊蓋在腳上。

呂姓讀者說,從未見過有人在百貨公司蓋報紙小寐,推測應是京站內人潮太多,業者利用空調調節時,未察覺美食街區域的人沒那麼多,以致氣溫較低,讓阿婆不得不利用報紙取暖。

阿婆醒來後,仍把報紙蓋在腳上取暖。(讀者提供)

阿婆醒來後,仍把報紙蓋在腳上取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