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娜麗莎穿比基尼?!名畫人物穿越時空上街頭 竟然零違和!

日本平面設計師Susaku Takaoka使用拼貼藝術,讓世界名畫人物出現在現代,乍看之下竟完全看不出異常。(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日本平面設計師Susaku Takaoka使用拼貼藝術,讓世界名畫人物出現在現代,乍看之下竟完全看不出異常。(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2017/05/12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世界名畫人物出現在現在街頭,會發生什麼事呢?日本平面設計師Susaku Takaoka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表一系列名畫人物穿越的作品,猛一看還真沒辦法發現,這些人竟然是美術館中的那些遙遠不可及的大師作品,讓網友大讚創意十足。

▲梵谷竟然跟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在街上約會。(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平常一本正經的蒙娜麗莎,穿上泳裝原來是這個樣子嗎?(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維米爾《倒牛奶的女僕》來到星巴克打工,網友大喊咖啡感覺會很好喝呀~(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除了讓名畫人物穿越到現代外,Susaku Takaoka也經常使用這些名畫玩其他花樣,用拼貼手法創造意外驚喜。

▲孟克的《吶喊》,竟然是因為搭上雲霄飛車。(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倒牛奶的女僕原來有這麼凶狠嗎......?(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梵谷《悲傷的老人》,崩潰原因原來是組不好魔術方塊,聽起來真是太合理了XD(圖片Susaku Takaoka授權使用)

看完了這些作品,是不是覺得這些本來遙不可及的名畫,稍微平易近人一點了呢?也建議大家在玩笑之餘,不妨也多了解這些名畫本來的歷史,或許可以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Susaku Takaoka更多的作品→→→shusaku19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